這部漫畫是在言小版上偶然看到鄉民們在討論的,

又看到緯來在播,我是超猴急的人,就去租書店借回來啦~~

看完果真不負大家的推薦耶....超好看的...完全打中我愛的類型

女主角爽子是個外表陰沉像貞子的女孩,所以外號就叫貞子,但實際上她是個善良貼心的好女孩(又有點天然呆?),因為常常有不實的謠言害她都交不到朋友~

男主角風早(我都會眼殘看成早風= =)是班上的風雲人物,喜歡幫助被孤立的人,是個100%爽朗的男生。

當兩人第一次碰面時留下對彼此都留下好印象,分到同一班後,風早慢慢注意起爽子,爽子也很憧憬風早爽朗又自然可以融入班上的形象,慢慢地風早喜歡上爽子,並主動去接近她,也改變了爽子的生活。

我很喜歡風早和爽子的互動,風早常常當第一個幫助爽子、對她釋出善意的人,但當爽子又真的交到了好朋友,風早好像常常會很失落(笑),甚至吃起醋來...這種時後就會覺得風早很可愛啊~~>///<

常常被他們兩個人的互動閃到啊...

爽子也很可愛啊...不管做什麼事都很認真,常常會把大家隨口說說的話當真,有時又有點迷糊搞不清楚狀況,套千鶴和野野的話,她都是使用正面攻擊的,哈!

我喜歡風早有時後的小辨扭,不經意露出的害羞,喜歡爽子就算灰心也會繼續努力,喜歡千鶴很容易被感動,喜歡野野常常露出前輩指點迷津的樣子,喜歡阿龍總是沉默的溫柔,喜歡阿瓶老師沒有老師的樣子...就連胡桃我也喜歡,她有點傲驕..呵~

這是我第一次喜歡所有的角色,真的好好看~~(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