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日)和ㄚ姨參加新竹縣政府辦的騎腳踏車活動,

本來以為會停辦或延期的呢...沒想到老天爺很給面子的出了大大的太陽(我差點被曬死+_+)

生平第一次當義工,因為活動需要路線引導的志工,又有額外的贈品,ㄚ姨就幫我們報名了

所以當天早上我四點半就醒了,搖搖晃晃地到了竹北。

交管志工工作很簡單,就是站在定點引導參與者不騎錯路線而已,


(我的車車和交管的旗子)

但是天氣真的太好了,好熱!!!!

不過我站的那個點有阿勃勒耶...好漂亮!


由於我站的路線是親子組的路線,所以很多是一家人出動,看到很多小朋友搖搖晃晃的騎著腳踏車,而且還騎完全程就覺得很厲害,十公里可能對大人來說不算什麼。

活動結束後,回到縣政府的會場,ㄚ姨搶購了好幾個袖套,還說要回去跟ㄚ丈炫耀說比他買的特價還更便宜~XD

基於天氣越來越熱,我們還要從竹北騎回家,所以我一直催ㄚ姨回家,不讓她對獎,事後正明我是對的

不然我可能騎到一半就熱死在半路....

太久沒騎這麼遠,回到家只想躺在地上完全不想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