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講我沒看過《新月格格》,大概是因為太灑狗血了讓我看不下去(),作者便是基於對《新月格格》內容的不合理加上想狠狠虐上新月和努達海二人一番的原故寫了這一篇文。

 

    這篇的女主穿越到了努達海的元配,也就是《新月格格》中的反派角色─雁姬身上。一穿越過去變瞧見新月和努達海互訴情衷的場面,加上女主本身並不愛努達海、也看過《新月格格》(自己還是演員,演的也是雁姬),因此便決定要自立自強,除此之外也不想讓自己落入真正的雁姬所遭遇的情況。所以一開始就計畫了很多備案,諸如自己的後路、孩子們的後路等等。

 

  女主角讓我覺得是個蠻有頭腦、有心計的人,她所做的一切完全是為了自己和兩個孩子著想;反觀努達海和新月,我只能說,作者配這些結局給他們也是剛好而已。

 

        我想作者最後給了雁姬美好的結局,把海月二人組修理的亮晶晶,真是大快人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