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樣子,每次回南部就開始我的吃吃喝喝之旅照例,這家公主巧廚我一共去了三次。(為了吃果真是多跑幾趟都願意XD)

第一次,太晚到,雖然他們從am7:30營業到pm9:00,但只供餐到pm8:30,所以沒吃到。不過老闆還是很客氣的拿名片和菜單給我們回去參考。也許是因為老闆的態度很好,才會讓產生我一定要吃一次看看的想法~

第二次,這次我們在8:30以前到了,總算如願以償。

公主巧廚在巷子裡,沒有很明顯的招牌,不過晚上去時會發現那邊很亮,也不會很容易就LOST掉。

 

內部裝璜走的是很溫暖的路線,櫃檯上方的黑寫得大概是他們推薦的菜色

強璧上的裝飾也都是很可愛的風格,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要叫"公主巧廚"。

因為老闆有兩個女兒,她們的夢想是開一家餐廳,而老闆就幫她們圓夢了。第二次我們晚上去用餐時,就有碰到兩位小店花,會很熱心的幫你倒水,用完餐也會問你好不好吃喔

用餐區分四區,其中門口一進來左邊那區有拉門,可以當做小包廂。二樓也有位子,不過如果到人多時,加上服務生來來去去,坐在櫃檯前面那區可能會覺得有點擠。

這是我第二次去時點的奶油羅勒雞腿餐,副餐飲料有六種選擇,小菜會變化,但主要還是以豆腐、青菜、蛋類這三種為主,甜點也是會換。

奶油羅勒醬吃起來不膩,雞腿是用炸的,搭配起來不油膩,蠻好吃的~

酥炸拼盤,有雞米花、薯條、洋蔥圈,都很好吃喔~

ㄚ咪點的是海鮮焗烤飯,他說很好吃,但份量對他來說有點少,吃不太飽~XD

第三次和ㄚ靜去時,我點的是南瓜牛奶鍋,肉類有豬肉和牛肉可以選,菜盤還附手工魚漿這在一般小火鍋算是很少見的,湯頭鹹中帶著南瓜的甜味,很好喝,份量也很夠。

公主巧廚的單價大約在100~250之間,加點套餐60元,價格其實算蠻實惠的,服務態度也不錯,只是遇到中午用餐尖峰時刻可能就要有點耐心,但整體上是不錯的店,和朋友聚餐的話蠻不錯的,可以坐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