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美食版上看到的店,有推有不推,趁著週末回南部,便和ㄚ咪來試看看,

位於左營明華一路上,位置蠻好找的,但似乎不太好停車

店門口,一整片玻璃落地窗,可以一目瞭然地看進店裡的情況,


一樓空間其實不大,位子也有點擠,但它用整面的玻璃來加強視覺上的寬闊感。玻璃上還有塗鴨,感覺很活潑~


入座後,服務生便先幫我們倒水及送菜單,並為我們解說消費方式,餐點分為排餐跟義大利麵兩種,價位也在100~499元不等,加100元可以升級為套餐(含飲料、湯品、沙拉、甜點),因為是第一次來,我們選擇升級一份套餐。

雖然菜單上的湯品有三種,但其實每天只有一種今日濃湯,那天我們喝的是巧達海鮮濃湯。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但其實味道還不錯,裡面有一些海鮮丁。


接著上的是飲料和沙拉,飲料我們選的是紅茶,不過我沒喝不知味道如何。沙拉吃起來還ok,但生菜不夠脆有點可惜,搭配上面灑的玉米片,口感蠻特別的。


噔噔噔,主餐上場~~~

阿咪點的是轟炸機牛排(有點不確定名稱,但有這幾個字沒錯),雖然菜單上有註明牠很大,不過送上來時我們還是著實下了一跳,比阿咪的臉還大耶~~!!!

但吃起來就是炸牛排,大概像吃炸豬排的感覺那樣吧,還搭配了兩種沾醬,咖哩醬和和風醬,但和風醬吃起來有點不搭。薯條蠻不錯的,配上甜辣醬也很好吃。


甜點是芒果奶酪,但因為一些原因就沒有拍到了,但還不錯吃啦~~

整體而言,是還算ok的,但小姐好像蠻容易會忽略掉人少的桌,比較少來巡我們這桌的水杯,隔敝人數較多的桌就巡的比較勤,算是有點小小的失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