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看到不錯原創文,內容有點小虐和小揪心。

女主原本是個OL,穿越到某個時空的皇后身上,而這個皇后很慘,沒有實權、

 

沒有家世,完完全全是個棋子。女主被設定是個聰明但卻很容易相信別人的

 

人,因此常常被身邊的人利用,甚至背叛,雖然最後都能化險危夷,但也讓她

 

不斷地看清人心的險惡,宮中沒有永遠可以信任的人。

 

在故事裡男主(皇帝)顯然是個腹黑的人,常常在大局與女主中選了大局,也因此

 

讓女主很傷心。這讓我想到了于晴的《就是皇后》裡的徐達,但我真的覺得女

 

主也比徐達慘太多了,不停地被利用、不停地被推出來當擋箭牌,雖然皇上不

 

是全然對她無心,但皇上永遠有比她更重要的大局要顧,讓女主每每好不容易

 

燃起一點希望又很快的破滅,下部中女主跟皇上說:「皇上,就不能換個人

 

嗎?」淒然苦笑,心情複雜:「為什麼,每一次,都是我?」,這句話真是

 

讓我揪心到不行啊!看到這裡就會覺得女主真是太可憐了,但最後還是捨不得

 

讓皇上難過,總是又會配合他的利用。我真的超愛這種梗的~~~

 

 

雖然這篇還是有一些小雷的地方,像女主每次唱現代歌就會被皇上、王爺(

 

)、外邦王子(男三)聽到,但也沒有女主太威能的地方,這我到是覺得蠻自然

 

的。最後的結局也是好結局(我愛好結局),雖然覺得有點跳太快,但也還是可以

 

接受啦~哈哈!我愛好結局!(重申)不過男主的名字讓我覺得有點冏,男二的名

 

字都好多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