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運動:騎車45min

把改好的第一章和第三章初稿給老師了。

明天要去問梁老師能不能幫我口試,要記得買飲料。

我好像面臨人生的重大抉擇,不管怎麼選都會有遺憾的地方吧,

若要和阿咪在一起,結婚是必經的路,很多事情他好像都不擔心,好像只有我擔心,

他只擔心我畢不畢得了業,其他的都不重要。

結婚後的生活,具體來說要過怎麼樣的生活?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他有沒有想過呢?

也許他只是想著:一切都沒有不同,只是他的家人裡多了個我,我會一直和他在一起,以後會有自己

的小孩,跟著他父母一起生活。

但是我呢?我又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呢?我也想過著和結婚前一樣的生活啊...

如果一直想著都是我犧牲比較大,這樣結婚也不會幸福吧?不想要這樣就結婚。

我是羨慕哥哥嫂嫂這樣的生活的,有好的工作,可愛的小孩,長輩也都很幫忙,沒有婆媳問題,

那我該怎麼樣才能達成這樣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