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看伍薇的書了,她雖然不是我必追的作者,但也好一陣子沒看了,昨天借了她的新書‧

就來寫一下心得文吧


男女主角在大學時代因男主角弟弟的關係而認識,並對對方都留下好感,因此在重逢後感情進展的很快,可以說是用飛的速度了,

但女主角卻有一個天大的秘密沒有說出口...

這本書其實我在第一章差點看不下去,是後來有交待劇情我才繼續看下去...

不過其實這本書有打動到我耶,雖然某些橋段我覺得可以在寫得更好一些,但最主要的部份,

也就是他們兩人的衝突或是整個衝突過程中內心轉折的部份,我覺得蠻好的。

尤其是男主角那種想不敢得到愛情但又對女主角無法放手的心境寫的不錯,

男主角其實有點拔辣,很愛來欲迎還拒、搖擺不定這套,不過對我來說卻很真實,因為我自己有時後就會這樣(汗)

至於女主的部份我只有一個地方覺得奇怪,就是兩人bibi完後,她為什麼會覺得兩人可以有好的進展了...?

男主角明明就醉啦,就算事後清醒,妳們的問題還是在啊,總不會因bibi就消失了吧。

男主角的雙親在裡面給人感覺很開明,對照秘密的部份讓我落差很大,我本來以為會出現雙親反對主角在一起的橋段,

就是結婚對象和喜歡這個女孩是兩回事,結果沒有~(原來老梗的是我XD)

但結尾我覺得還可以在多寫一點吧....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