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出遊的日子了,本來還以為會受颱風影響而延期,

沒想到天公很作美,給我們一個大大的好天氣,真是太lucky了~~

這次的行程主要在日月潭和清境這兩個地方,晚上在清境的民宿過夜。

 

從屏東出發後,一路吵吵鬧鬧地前往第一個目的地──日月潭。

CIMG2753.JPG 

到的時候已經10點多了,把車停在停車場後,我們就到渡船頭搭遊艇,很幸運地正好一班要開。

第一站是伊達部落及日月潭纜車。

CIMG2774.JPG 

下船的地方和纜車站還有一小段的距離,步行大約20~30分鐘,沿途店家也會提供防蚊液,

因為很多小黑蚊,同行的友人整隻腳都被小黑蚊叮得很嚴重,所以還是擦點防蚊液或直接穿長褲比較好。

我們去的那天是星期五,所以撘攬車的人並沒有很多,買了票後沒有等很久就直接搭上了。

一路上吳阿咪同學一直很緊張,一直鬼叫,一旁跟我們同車的路人也都露出無奈的表情,真是對不住啊~

沿途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日月潭的整個風貌,單程搭約7分鐘左右。

CIMG2769.JPG 

回到起站後,時間也差不多到午餐時間了,就在站內的美食街用餐,由於整個車站是蓋在潭邊,所以從落地窗外可以看到

很漂亮的風景,因此大家都選擇窗邊的位子用餐。

美食區有點像食堂,選擇雖然不多但至少中西式的參點都有,另外也有甜點飲料區,算是該有的都有了吧。

CIMG2764.JPG 

裝璜走的是歐風,看起來很整潔乾淨。不過可以想像假日一定是人滿為患吧~

吃飽喝足後回到渡船頭搭船前往下一個景點──玄光寺。

這邊最有名的聽說是阿婆茶葉蛋,不能免俗的當然要給他吃一下囉~

CIMG2777.JPG 

茶葉蛋呢...吃起來很Q,有點像鐵蛋的口感,聞起來很香,還算不錯吃啦。有興趣的人可以試看看,店家也收人民幣喔!

不過用人民幣買還像比較貴一點點(小聲)

CIMG2780.JPG 

延著階梯往上爬,很快就可以到玄光寺了,這邊有一個石碑,可以拍照,超多人在排隊的,我也小等了一下。

CIMG2789.JPG 

遠眺出去的風景,這座小島好像平常也是會繞過去的,不過那天漲潮,似乎沒法下去走,就沒有繞過去了。

離開玄光寺後就返回水社碼頭,結束我們的日月潭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