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的,清境上的民宿都是以歐風建築為主,整遍看過去是很賞心悅目的,簡直像到了國外一樣,

讓我像個鄉巴姥一樣驚叫連連~~ 

CIMG2807.JPG

這就是我們今晚要過夜的民宿──莫內花園。上面這一棟一樓是櫃檯和餐廳,樓上則有客房,不過是分開的樓梯。

CIMG2811.JPG

後面那一棟就是我們房間的所在地,其實莫內有三棟建築物,除了以上這兩棟外另外一棟是平房,剛好沒拍到。

cheak in後,服務人員告知我們住宿有附一次的下午茶及早餐,但下午茶只提供到五點為止,否則就要等明天下午才能使用,所以我們當然是趕快放完行李就下來使用了。

CIMG2809.JPG

外面的大草皮,也可以在外面享用下午茶喔。

下午茶主要是飲料和手工餅乾。飲料的部份有花茶、咖啡、奶茶可以做選擇,皆可做冷熱飲。

餅干的部份則是餐廳會幫你搭配。雖然沒有拍到,不過我們一致認同芝麻餅很好吃,越嚼越香。

CIMG2806.JPG

餐廳內的風格走的是鄉村風,給人很溫暖的感覺,家具則有點像古典玫瑰園那種英式風格。

CIMG2801.JPG

CIMG2822.JPG

回到房間後,吳同學就說:怎麼沒有冷氣。我們倆還認真的找過一遍,真的沒裝。只看到電暖器XD

下去時還被友人笑說這邊晚上會很冷,所以清境的民宿一律沒有裝冷氣。

床頭旁附有兩頻礦泉水及茶包(沒有咖啡),也有快煮壺可以使用,不過我們這層樓沒有飲水機,必須要到下一層樓去使用。

CIMG2823.JPG

洗手檯。我很喜歡這邊都是用木頭裝璜,我超愛的~~

CIMG2824.JPG

另一邊是桌子,若有帶電腦的,抽屜裡還有網路線供你使用。盥洗用品也都放在桌上,算是該有的都有。

CIMG2821.JPG

噔噔噔!當初我們就是為了這個浴室才訂這間的,雖然浴缸不大(一人份),但外面的風景超贊的啊!

晚上泡著澡、看著外面的風景,真的是有滋潤到啊~~~

但浴缸和地面的距離不算低,所以地面有貼上防滑條,算是蠻貼心的,自己跨出浴缸時也要注意別滑倒喔~

CIMG2820.JPG

後面還有小陽台可以在這邊閒聊看風景,不過可惜的是這次沒有使用到這個部份~~(默)

CIMG2828.JPG 

最後來張浴室外面的風景吧。

山上的天氣真是千變萬化,早上吃早餐時鄰桌的大哥還跟我們說,昨天半夜霧整個散去,看得到滿天星斗。

好可惜我們睡著了....(扼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