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聽了理書老師的演講,距上次去是兩三年了吧?

老師還是一樣有著溫柔甜甜的嗓音,不急不徐的在說話,分享著,

老師最近走了內在探索靈性的路,很久沒接觸的我有時無法完全理解她話中的意思,

但我想若重複聽個50次我也應該可以聽得懂吧?(笑)

老師所走的靈性之路,讓我覺得有點像宗教嗎?雖然老師說"神",但那其實指得應該是宇宙中的大手,

是因為我怕身邊的人覺得很怪,所以我心裡也接納不了老師所說的東西嗎?突然這樣想著。

但我不用這樣想啊,我可以選擇我要或不要的,不需要去影響別人或被別人影響,我可以分享但不需要去左右或尋求認同,

只要我自己接受認同這就夠了。

像竹子一樣柔軟地收下別人與我的不同,像老鷹一樣不代批判眼光去看事件的全貌,

我可以的。請給我力量。

我也想和老師說,有妳在的地方,我也覺得很舒服,我想也是因為妳常常散發出愛的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