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同學剛剛打電話來,問我上週末回婆家吃飯時在餐桌上跟我公公說了什麼?(那時剛好有人來找他)

那種事情我早就忘了,怎麼可能會記得?

他說:你是不是跟我爸說了關於老師怎樣的話?

我:啊~對對好像有,怎樣?

他:你是不是用很兇的口氣對我爸說話?

我:兇?沒有啊,我只是用比較嚴肅的口氣說話而已,因為是在講認真的話題啊~

他:我跟你說,以後跟我爸講話要面帶微笑,講話不要太急,盡量不要太嚴肅,不然他以為妳在兇他。他說他很難過~(嘆)

我:(驚!!!)我哪有在凶他?而且我也蠻辦法控制我臉上的表情啊,講認真的事情到激動處本來就會比較快,而且你家的人見縫插嘴功力高超,我不講快一點怎麼行?況且那時餐桌上還有另外兩個人,我也不是只對著他一個人講話,他為什麼要以為我是針對他?(不懂)

他:我爸這個人敏感度是我的50倍,你以後講話還是注意一點好了~你是gril,不是warrior。

我:奇怪耶,我看你家的人講到激動處大家也是很激動啊,為什麼只有我激動就會被誤認是兇人?你爸一定不瞭解我,以為我是無聲的小綿羊,突然小綿羊變成大野狼了,所以他就嚇到了~哈哈!!

他:什麼大野狼,你是gril gril gril~


另外在場兩人都沒有覺得被兇到,看來我公公真的是個神精敏感的人,一定是大家都對他太好了,沒遇過壞人

真是不好意思,害你被嚇到,不過在下本人我就是這樣~(擺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