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州的兩天我們都是住在三水的金太陽大酒店,這是位於肇慶跟佛山之間的小城市,因為西江、北江、綏江在這匯集為珠江而得名。

地陪跟我們說這邊還有個地方可以看三水匯流,江面上會程現三種顏色的水,只是這次沒有安排這個行程

而酒店就落座於北江邊,因此有一面房間的旅客是可以看到北江江景的,不過不用期待會像珠江或黃浦江一樣有夜景可看,它是尚未開發的江景。在酒店的隔壁還有金太陽俱樂部及三溫暖SPA,我們一行人搭遊覽車過來看到時還真是傻眼...

CIMG9587.JPG 

金太陽的大廳,看起來很富麗堂皇

CIMG9564.JPG

另一角度的大廳

CIMG9565.JPG

酒店內還有精品店,我記得好像是POLO吧~

CIMG9567.JPG

晚上還會有駐唱歌手在大廳旁的鋼琴區那唱歌。

CIMG9569.JPG

這次我們住12F,連電梯口都很高貴

CIMG9586.JPG

進入房間後真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耶,因為房間一看就很新,又都是以白色淺色系當做房間家具的使用色,整個看起來就很夢幻啊~

一進門門後就有一個大大的穿衣鏡,穿衣鏡對面就是浴室,是乾濕分離的,盥洗用品也很齊全,一樣有附體重計不過這次是電子秤。

CIMG9579.JPG

浴室的另一邊就是淋浴間和廁所,還很貼心的把洗髮精及沐浴乳放在淋浴間內。不過他這邊就沒有洗衣籃給你丟不要的毛巾,所以毛巾是天天會換吧?

 CIMG9572.JPG

出浴室往旁邊走去有個壁櫥,是白色原木框加上霧玻璃的設計,保險箱、室內鞋、浴袍都放的整整齊齊在裡面,還雨傘,第一次住到有附雨傘給你使用的飯店。是說這邊很容易下雨的意思嗎?

CIMG9574.JPG

電視是掛壁式的,某個頻道還會有他們飯店的簡介影片,下方是冰箱(有上鎖,可以請客房人員幫你打開)、快煮壺跟茶具用品。

CIMG9575.JPG 

旁邊的桌子一樣有接好的寬頻網路線,不過收納方式還是上海的酒店作法比較得我心,對了,這裡並沒有附文具給你使用~

CIMG9577.JPG  

一樣是雙人兩床的房間,一樣有"請幫我換床罩"的整理牌,床頭上還有一個控制器,可以設定鬧鐘、請勿打擾燈(按了門外電鈴就不會響)、請打掃燈、房間燈源開關等等很多的開關都在上面。

CIMG9584.JPG  

他的床也是十分好睡,本來以為他疊了兩個枕頭睡起來會不舒服,結果沒想到超好睡的耶,一躺下去就睡著了XD

被子也很暖,冷氣就算到半夜也不會停,吳同學睡得超開心~

金太陽的房價就有內含早餐了,他的早餐也很優耶,中西式都有還有港式的撈麵,每天早上都吃得飽飽出門~哈哈!

餐廳外面還有遊泳池,不過沒人下去遊就是了。要離開那天還有新人在飯店裡宴客,我想這裡一定可以拍出很多很美的照片吧。

金太陽整體來講我蠻喜歡的,也會引起我再住的心情,不過就是交通位置不好,晚上想出去逛也沒什麼好逛的,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