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言小版說飛田要再版書,其中也包括鏡水的某些絕版的作品,讓我超開心的啊~~!!!

因為其中也有我很喜歡的《也許想起》這本書,小時後不懂事都不知道要先買起來不然會絕版,等真的想買了卻再也買不到了

所以這次我很快地去下訂了,匯完款大約隔2-3天就收到了,好開心

CIMG9723.JPG 

飛田的包裝很細心喔,為了怕書撞到還包了紙板跟氣泡紙,所以書本完全沒有任何損傷

但是這次再版怎麼不順便連封面一起改版一下?別家出版社也會這樣搞一下說~

總之可以買到這本書真是太好了,以後再也不用去租書店租了~~OH YA!!

租書店老闆娘從一開始會問:"借過還要再借嗎?"到後來已經不會問了XD

最後我一定要說~~

飛田我愛你!!!

鏡水我愛你!!!

高歲見我愛你!!!

呂欣欣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