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他人網誌上看到ETUDE HOUSE買了睫毛增長液,看得很生火,不過看到價錢有讓我熄火一點啦XDDDD

不過最近碰到大家都在週年慶,ETUDE HOUSE也推出優惠組,當下就給它買下去了。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睫毛增長液優惠組980元、蘇打粉毛孔深層潔淨組650元,另外還有滿千元還送小禮物及入會員送的小禮。

CIMG9763.JPG

睫毛增長液優惠組內含增長液、手拿鏡、眼唇卸妝液及眼膜一片。

CIMG9764.JPG

睫毛增長液有分夜用及日用二劑,還附量尺讓你量睫毛的長度,我的睫毛只有3mm(好慘.....)

小姐說用四天就會有感覺,嗯....等我量過就知道有沒有用了,吳同學也對這項產品抱持懷疑的態度。

CIMG9768.JPG

蘇打粉毛孔深層潔淨組內含:卸妝液(水狀)、卸妝紙巾及去角質乳。

去角質乳做成小包裝,雖然不太環保但方便攜帶,去角質乳本身有點蘇打的清新味道,質地有點像磨砂乳,用完之後臉摸起來會很光滑,很清爽,連吳同學也嚇到我的皮膚怎麼這麼"咕溜"

卸妝液一樣有蘇打的味道,用起來超清爽,因為我幾乎不化妝也不知道它卸得能力如何,但使用完感覺臉很乾淨啦~

卸妝紙巾用起來就和一般卸妝紙巾差不多,用起來很舒服。

CIMG9769.JPG

滿千元贈品是髮帶(洗臉可以防止頭髮碰到水)及三片面膜,我都還沒用。

CIMG9770.JPG 

入會禮則是極地冰鎮保濕旅行組及化妝棉,我也還沒用,不知道用起來感覺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