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國際書展開始了,閒閒沒事的我也跑去湊熱鬧了。

之前也去過一次,人真的非常的多啊,和上回一樣我只去了動漫小說所在的二館,

搭捷運板南線至市府站下車後,從三號出口出去就可以看到蠻多人在排隊等接駁車,但其實用步行的也很近大約只要10分鐘吧。

到了世貿外面已經有好多人在排隊了,還有很多出版社的工作人員在維持排隊秩序,

CIMG9988.JPG

買好票(全票100元)隨便找一個入口就進去了,進去後發覺館內其實並不擁擠(和我上次的經驗相比),才知道原來某些人潮較多的出版社攤位這次讓民眾都在外面排隊了,適攤位人數多寡放行。

我覺得這個政策還蠻不錯的,這樣館內的人才不會爆滿,大家逛起來也比較舒適一點。不過相對的要排熱門攤位就要有點耐心了,也不能隨性的進去逛。

CIMG9989.JPG

漫畫出版社的人氣是最旺的XD

CIMG9990.JPG

我這次去其實只是為了買百年江山,之前禾馬預購我只買了小肥肥,聽第一天就去的鄉民說小肥肥的日記一早就被搶購一空,真是還好我有預購XD

前一天狗屋的結帳人潮也是多到排到館外,不禁慶幸我對簽名書什麼的沒興趣....XD

在禾馬狠狠的買了2K大洋,其實原本就有預想好要買哪些書了,所以很快的就買好,之後四處逛逛又去狗屋買了小說,也差不多快一點了,就背著戰利品回家囉~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CIMG0003.JPG 

碎碎唸:話說原本吳同學不想讓我自己去,一下問『你要的書網路上買不到嗎?一定要去現場買?』,一下說『書展人這麼多擠來擠去有什麼好玩?』,其實我原本並沒有打算一定要去,只是想著隔天看心情決定,但他這樣說就加深我一定要去的決心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