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08.JPG 

哇哈哈──寶貝大猛男入手!!!(灑小花、轉圈圈 )

心心念念的阿震和小肥肥終於出現了,這次黑大還給他們一個很羞的書名(一點都不想掩拭我很糟糕這一點XD)

原本這個系列引起我注意的只有阿浪跟阿震,有鑑於阿浪已經出清,所以我就一直期待阿震的書,真是好不容易啊....

之前就有版友不斷地把阿震跟小肥配對,老實說神經大條的我實在看不出來他們哪裡有曖昧,不過無坊,反正生米已經煮成熟飯了。

寶貝大猛男一共有三本,從小肥進入紅眼一直到阿震跟著武哥鳳力剛去救RIAN,算是橫跨了整個猛男系列的時序,這兩隻也ㄍㄧㄥ太久了吧?

上集的劇情交待小肥如何進入紅眼,在大家害怕她不幹就算她煮的東西再難吃也配合的吃光光,只有阿震不想讓她淌混水以不友善的態度企圖把她嚇跑,但最後仍被小肥的努力感動兩人感情也越來越好。

中集則出現阿震大豬頭在眾人面前拒絕小肥,而被武哥痛揍的劇情,只能說武哥GOOD JOB啊!雖然阿震有他的理由但這種死小孩早就該扁一扁了。而小肥也因為這樣把自己對阿震的感情深埋在心中,兩人雖然保持好友的關係,但其實已經出現曖昧不斷放閃光的甜蜜情節。

下集,時間接到壞心大野狼的尾巴,阿震一行人在救回肯恩及RAIN歸途中,萬年紅娘大壞蛋麥德羅登場,終於終於,結束他陰魂不散的一生,阿震也走出麥德羅帶來的陰霾,可喜可賀!基於前兩集都是走純愛路線,這集為了滿足我們這些慾女粉絲的可望,當然有很多火熱養眼的畫面囉~~不然怎麼可以對的起這個系列的系列名呢?(完全搞錯重點XD)

在閱讀的過程中真的不斷會有"阿震你這豬頭"的想法出現,莫怪黑大一開始想把書名取為豬頭大宅男,超適合的啊XDDDD

這本書中武哥真是太優秀了、也很心機(難怪叫賊頭大老闆),當嚴風問他為什麼會把小肥這個普通人拉進紅眼,他的回答雖然很冷血但卻是現實,激怒了阿震,但也成功讓阿震再次深覺自己是個豬頭啊XD

武哥我真想幫你按個讚啊!!

阿震整個太奸詐一點了,放不開自己的陰霾又不想放棄小肥,總是做一些讓小肥無法把視線從他身上移開的行為,明明就無法放手,真是傲嬌的孩子啊。小肥整個不是他的對手XDDD

還說什麼只要解決麥德羅就算小肥放棄他也不會放手,我說大哥,你現在就已經放不了手了!還一直叫人家證明,真是羞死人也。

雖然許多版友都說這本很閃,但不知是不是看了太多閃光文,總覺得還可以在閃一點啊,比如可以多寫一點阿震當完兵後如何對小肥好又貼心的情節,整本裡面除了阿震讓小肥當眾難堪讓我印象深刻外,就是下集裡阿震千鈞一髮之際救小肥閃過子彈的場景最讓我喜愛,完全看出阿震沒有小肥活不下去~~我好愛!!!

不過現在這樣我也很滿足了....阿震已經把我心中的第一名阿浪給取代掉了~~

可菲的日記,我覺得要先看完小說再來看才會比較知道閃的地方在哪XD(另外雙封面的番外篇也是在放閃啊~~)另外日記裡面也有老人們的番外篇,溫馨中帶著甜蜜。

期待之後的魔靈魅影及猛男二!!肯恩阿光阿磊拜託要長成猛男好男人喔~~(話說阿光跟阿磊一直讓我想到陰同學裡面的黃光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