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18.JPG

這家開在五福路和中山路交街口,之前吳同學和學校的夥伴們一起去吃過了,就一直想帶我去吃但因價格而一直延到前陣子才兌現承諾。

門口擺著一套復古皮沙發,應該是可以坐的吧~

店內環境很大,坐位也蠻多的。我們去的時後已經兩點了,用餐的人還是蠻多的,中午299吃到飽果然還是可以吸引到不少人。

CIMG0022.JPG

飲料吧,有冷熱飲及果汁、泰式奶茶,可以自行取用。

CIMG0023.JPG

CIMG0024.JPG

菜單,用餐三部奏:選鍋底,選肉品,配菜自由選。

鍋底除了菜單上的四種還有新推出的椰漿牛奶鍋;肉品則有牛肉及豬肉兩種。也有單點的泰式料理可以選擇。

CIMG0019.JPG

餐具的顏色我很喜歡。

CIMG0020.JPG

菜盤推車,想要點青菜時就可以請服務生推過來讓你選,有數十種的青菜可以選,種類蠻多的,只是有一點小小的不方便就是畢竟不是自己夾,常常無法十分準確夾到我想要的量,但至少在服務態度上是蠻值得肯定的。

CIMG0025.JPG

鍋底我們選了香茅及椰漿牛奶,香茅喝起來很清淡爽口,椰漿喝起來就比較濃郁,但還是花堤乳香的比較濃一點。

CIMG0026.JPG

之後又送上小菜及沾醬,這天的小菜是涼拌海帶芽及蝦餅;沾醬則分為沾肉類的青醬和沾青菜的烏醋醬(自己亂取的),我個人比較愛青醬。

CIMG0027.JPG

一開始服務生會先送一個菜盤上來,等吃完後就可以請推車過來夾還想吃的東西了。

CIMG0028.JPG

豬肉。肉類一次給的份量是三盤,當然也可以一次多叫一點。

CIMG0032.JPG

我們還單點一個月亮蝦餅,很好吃,酥脆不油膩,中間的甜辣醬搭配起來很爽口。

CIMG0033.JPG

整體來說服務態度和用餐品質都不錯,中午去吃會比較適合吧,有機會可以再去吃一次。 

 

arrow
arrow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