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91.JPG 

這天吳同學的表哥帶我們去吃小吃,這家位於後龍媽祖廟旁的黑倫伯是他以前唸書時常來吃的,當時只是小攤販而已,現在已是有超大招排店面的小吃攤了。

我們去的當天還飄著雨天氣又很冷但還是不減人潮,雖沒大排長龍但人潮一直沒斷過,天氣好的話應該會很可怕吧?

CIMG0092.JPG

除了外面鐵皮下面的公用空間可以隨意坐之外,黑倫伯還有自己店內用餐坐位,不過因為公用空間通風涼快我們就選擇坐外面了。

CIMG0097.JPG

黑倫伯賣的就是一般的關東煮,可以單點自己喜歡吃的單品,也有店家搭配好的套餐可以選擇,

CIMG0094.JPG

鍋內滿滿都是好料,冬天看到這一鍋真的會有溫暖的感覺

CIMG0093.JPG

我夾了一塊苦瓜封、油豆腐、米血、高麗菜卷及娃娃菜。都十分入味,苦瓜封及高麗菜卷的肉餡也不是一般現成的肉餡,吃起來還有爽脆的口感應該是放了竹筍,配上沾醬吃起來甜甜的,很讚!

CIMG0095.JPG

雖然照片拍起來不太好吃,但真的很好吃XDDDD

那天忙著吃都沒有好好拍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