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33.JPG

聽說三多路上開了一家新的鼎王,讓我很開心,因為每次去鼎王幾使訂了位到了現場還是要等一下下,所以我想說多開一家以後應該不用等那麼久了吧?結果後來才知道開的是無老鍋,是"鼎王集團"下的一員....

這次去的時後人好像比較少,到了馬上就有位子可以坐了,據同行友人說法,她每次經過時外面都大排長龍。

CIMG0136.JPG

樓全部都是這樣一小間一小間的隔間,讓我想到小時後ㄚ公ㄚ嬤睡的床上面有木頭屋頂,空間不大,我看到時還想這樣真的可以坐六個人嗎?特別是我們還有一隻大隻的。

CIMG0137.JPG

往二樓的樓梯,無老鍋店內所有的燈飾都是像天燈一樣的造型,很特別,也很有中國風。

因為我們不是做在二樓,就沒有上去參觀了

CIMG0148.JPG

醬料白飯區。醬料全都冰鎮起來,他的醬料也和外面一般的不太一樣,他有一種醬稠稠的,有點像油膏但吃起來是酸甜酸甜的。

CIMG0147.JPG

餐具也是十分有古樸,如果有賣我還真想買一組來用用啊~

CIMG0146.JPG

無老鍋的鍋有兩種:明治冰淇淋豆腐鍋跟養生麻辣鍋。因為是走養生路線,兩鍋裡面都有很多中藥材,白鍋裡面更有人蔘。

一開始服務生會先給六瓶白鍋湯放桌上備用,兩邊都可以加,若覺得味道變淡可以再請服務生幫你加佐料讓鍋的口味重一點。

鍋底則有鴨血和麵包豆腐(個人覺得很像豆皮),白鍋的湯很好喝,不過剛開始會覺得有點鹹,等加湯以後味道就會比較淡了,

紅鍋一開始的鴨血真的很好吃,很入味,加過湯後也不會那麼辣,很溫和的辣,甚至可以直接喝紅鍋的湯,不過因為他的鴨血和豆腐都是用白鍋的湯煮的,所以雖然兩邊都可以加鴨血豆腐,但相對上之後加入的就沒有一開始的那麼入味,有點可惜,還是要像鼎王一樣分開煮比較好。

CIMG0149.JPG

冰淇淋豆腐,是因為長的像冰淇淋所以叫冰淇淋豆腐嗎?吃起來很綿密,煮一煮就碎掉了...

CIMG0150.JPG

招牌無老肉。

CIMG0151.JPG

夾起來長這樣,吃起來很也彈性。

CIMG0157.JPG

綜合蔬菜拼盤。看起來很繽紛,裡面還有我最愛的竹筍!

CIMG0152.JPG

低脂雙味卷及虎皮豆皮卷,吃麻辣鍋一定要有這個的啊!

低脂雙味卷是第一次看到,不過那天我好像也沒撈到。

CIMG0153.JPG

雪花牛。

CIMG0154.JPG

每桌都會招待一壺水蜜桃優格冰沙,可以續壺一次。一開始小姐沒說清楚(還是我們沒聽清楚)還以為是無限續壺的

CIMG0159.JPG 

無老鍋其實蠻好吃的,湯頭很讚,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比較沒有那種以後還要再去的慾望,

和鼎王相比我還是比較愛鼎王,有白菜吃到飽啊~~鴨血也比較入味~~

以餐具裝璜來說,我比較愛無老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