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06.JPG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詹姆士教蒼蠅頭,看起來很簡單晚上便自己來試煮看看。

材料:豬絞肉、韮菜花、紅辣椒1隻、豆鼓少許、蒜頭數顆、醬油、米酒

做法:先把絞肉用少許醬油醃著,韮菜花洗淨切丁,紅辣椒切斜塊,蒜頭拍碎成末,豆鼓泡水備用,接著熱鍋放入少許的油,再放入絞肉炒香,炒香後再放豆鼓、蒜頭、紅辣椒一塊炒,再淋一點米酒及放入泡豆鼓的水,炒香後在放韮菜花一起拌炒,炒熟後就可以起鍋完成了。

很簡單吧,而且也不用額外放鹽了,因為豆鼓的水本身就有鹹味了,不過這次我絞肉有點賣太多,若韮菜再多一點應該會更好,老吳一樣是讚不絕口讓我有自己煮了什麼絕世美味的錯覺XDDDD

這時後就覺得老吳真好,就算我煮噴他也會很開心的吃吧XD 希望20年以後他也能一樣捧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蒼蠅頭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