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店位於夢時代B1美食街,開幕也好一陣子了,從剛開幕就很想來吃一次一直到現在終於吃到了。

店內裝璜完全整個就是很OPEN醬啊!!

CIMG0400.JPG

我們去的時間非假日也不是用餐時間,所以店內也沒坐滿,牆上還投影著OPEN醬的動畫。

 CIMG0401.JPG

我們當天坐的位子

 CIMG0399.JPG

從水杯、菜單、餐具盒、吊燈,乃至連桌面都印有OPEN醬大大的笑臉。

 CIMG0410.JPG

 CIMG0409.JPG CIMG0402.JPG

CIMG0427.JPG

 套餐有三種,16種主餐選一,可以根據自己需求加價加點配餐。每人都有最低消費。

CIMG0403.JPG

最後我們點了一個小桃甜心四品套餐。

首先上場的是濃湯,上湯時小姐還很貼心的說小心燙口,喝起來的口感就是一般玉米濃湯的感覺。

  CIMG0414.JPG

飲料是水蜜桃沙哇,有汽泡的感覺,喝起來很爽口。

 CIMG0418.JPG

主餐是xx雞腿堡,年代久遠已經忘記完整的名字了,

 CIMG0419.JPG

漢堡本身份量很大,漢堡麵包的口感也很紮實,還不錯吃,插著的牙籤也是open醬

 CIMG0420.JPG

套餐甜點─烤布蕾。上頭撲滿水果,顏色繽紛,水果下面是一層薄薄的糖漿,布丁的口感很綿密。

 CIMG0423.JPG

由於我們只點了一個餐,為配合店家的低消規定,我們又點了一個提拉米蘇,裝飾很漂亮,但吃起來實在和我吃慣的提拉米蘇相差太遠,不是很愛~

 CIMG0425.JPG

整體來說餐點口味應該算是普普通通,價格也不算便宜,但若是為了open醬,還是可以吃一次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