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去公館了,沒想到會懷念這個地方(我真的是老了),這次還難得可以住進立德會館。

立德會館位於羅斯福路四段上,緊臨著台大校區及銘傳國小,這回住的是2人房型,使用感應卡進入房間後正前方是書桌辦公區,右邊有衣櫥,左邊則是浴室。

CIMG0674.JPG

衣櫥打開還有兩顆備用枕頭、保險箱、室內紙拖鞋、手提帶及體重機。

CIMG0673.JPG

衣櫥幫邊則是冰箱,上頭有水、快煮壺及茶包咖啡包。

CIMG0675.JPG    

房間內有兩張單人床,看起來乾淨舒適,床的軟硬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CIMG0676.JPG

床的對面則有液晶電視、DVD放映機,房內也有網路可以使用

CIMG0678.JPG

書桌亦備有文具用品可供使用,同時也有各館的簡介

 CIMG0684.JPG  

浴室雖然不大但是乾溼分離式的。還附有多功能淋浴、按摩、蒸氣室等功能,但我都沒使用,比起這些我比較想要浴缸啊!!!

CIMG0671.JPG

 CIMG0672.JPG

罐洗用品除了沐浴乳等洗澡時會用到的用品以外,其餘的都收在洗手檯下方的抽屜內,所有的用品都一目瞭然。

  CIMG0681.JPG

立德會館應該營業有好一陣子了,雖然有些地方看得出來不是很新,但都維持著清潔與乾淨,住起來也很舒適,早上各房還有附一份聯合報,可以帶走(應該吧XD)

整修外觀後的水源市場,好顯眼的顏色啊,一望過去就立刻看到它,想當初也是我買午晚餐的好去處呢,可惜這次沒機會進去重溫一下當時的美味。

 CIMG06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