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到現在最大宗的支出應該在婚禮小物和布置上面吧XD

也是害我被唸到臭頭的一環....不過我自己是很喜歡啦,所以管它的!!

結婚當天的佈置及婚禮小物我是請采蝶工作坊的ELSA幫我佈置、準備(可以上網或FB搜尋ELSA'S玩婚禮),

因為本身預算有限,所以佈置的重點就放在門口,ELSA幫我弄了一個小小的迎賓送客區,主題是彼得兔花園

IMG_308.jpg

所有的花都是真花,看起來很溫馨,還有超大比得兔讓我一直愛不釋手

由於ELSA的工作室本身是在台北,還一大早從台北扛著這些東西南下來幫我佈置,真是辛苦了~

另外收禮桌也有比得兔的佈置,但是沒有拍到,真可惜~~

IMG_309.jpg

【姊妹禮】

小物的部分我只準備了姊妹禮,送得是比得兔筷架組,雖然一開始因為怕收的人會有壓力(筷架=快嫁、筷子=快得子),但後來選這兩樣的原因是因為至少是實際可以使用的物品,也是以分享喜氣的出發點去送,當然也是因為比得兔很可愛啦(約佔80%的原因)。

筷架本身是陶瓷的,ELSA還很細心地將每一份都分別用氣泡紙包住;筷子和筷架還用緞帶綁起來,像小禮物一樣;裡面怕筷子滾來滾去還用繩子綁住,都顯示ELSA的細心。

超可愛的吧!好像在說:快點打開我吧。

CIMG1123.JPG

拆開是這樣子的,雖然筷子本身並不是比得兔的系列商品,但卻意外合適呢。

CIMG1125.JPG

【喜糖盒】

害我被狂唸的元兇...

這款被ELSA稱做隱藏版喜糖盒,在她PO上FB之前只有去過工作室的客人才看得到。

有兩種款式,上面的緞帶蝴蝶結都是ELSA一個一個手工黏上去的;我個人比較偏愛藍綠色款,但家中長輩認為應該用粉色的比較適合,所以藍綠色的沒有拿出來用。

CIMG1028.JPG

背面

CIMG1029.JPG

喜糖盒大約可以裝3~4顆沙士糖大小的糖果,但家人堅持只能裝2顆,導致我糖果多非常非常多...還重複裝了很多次

【喜糖盤&喜糖籃】

這兩樣也是向elsa訂製的,雖然elsa婚佈就會有提供喜糖籃和喜糖盤,但因為歸寧的會場並沒有提供給我們使用,而我也想拿一個美美的籃子送客,所以就買囉~

elsa喜糖籃就有好幾款,最後我挑中的這款是白色的,白色拉紗和同色系的花朵及蕾絲邊裝飾,

CIMG0096.JPG

拉紗的部份還點綴著小水鑽和小白花,看起來很高雅大方喔。缺點大概就是比較容易髒吧~

CIMG0097.JPG

而且籃子蠻深的,可以裝我買的喜糖盒大約50個左右吧。

 同款喜糖盤,原本是要給新郎拿的,但後來好像就只拿來放在收禮桌迎賓用

CIMG0099.JPG   

【結婚書約】

寄到時外面還有紙箱包裝,打開就會看到這個像禮物一樣外包裝盒,真的讓我有開禮物的感覺呢。

CIMG1108.JPG

打開裡面還有一個同色系的防塵套,還有車花邊,

CIMG3050.JPG

本尊長這樣,香檳色系蕾絲布,外面我還請ELSA幫我作一個可以放相片的地方,所以把thank you那張紙卡拿起來就可以放入自己的照片了。

CIMG3051.JPG

裡面有三張結婚書約,其中兩張可以請雙方父母各簽一張,第三張則是登記時要繳交給戶政單位的,很搞笑的是,那天一陣混亂結婚書約被我阿姨載走了,我們只好拿著戶政市務所那張普通的a4紙版的書約去登記。

CIMG3052.JPG

背面攤開

CIMG3053.JPG

ELSA的每樣東西我都好喜歡,可惜我只結一次婚,哈哈~


因為歸寧餐廳本身有一些佈置了,所以就自己手作一些簡單的小物擺設。

【迎賓牌】

這個樣式也是從ELSA的BLOG上學來的,是裡面作法最簡單的XDDD

框是在生活工場買5X7大小的相框,紙就是一般的A4白紙,小花是我在手工藝品店找到,屏東市林森路上有一家"巧巧"手工藝品店,我的素材就是在那邊買的。

 IMAG0089.jpg

 【謝卡杯花】

原本是要拿來黏在謝卡杯上的,但後來似乎沒派上用場XD

IMAG0085.jpg

【小熊擺飾、謝卡座】

小熊對偶和花座的假花也都是在手工藝品店買的,小熊還被幹走,早知道用熱熔膠黏起來

謝卡座的架子一樣是在生活工場買的名片座,自己稍微做了很陽春的裝飾,這個後來送給餐廳了;父親節那天去吃飯時,看到餐廳真的有拿出來用,真是有感動到我XDDDD

IMAG0088.jpg             

像我這樣笨手笨腳之人,這樣已是極限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