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是上週以前的事了,但還是把他記錄下來吧。

事情是這樣的....

我和老吳正在客廳吃飯(因為我家沒擺餐桌),吃到一個段落時老吳突然和我說:「我昨天作了一個夢。」

我:做了什麼夢?(其實心裡想大概又作了什麼無聊的夢吧)

老吳:我夢到妳抱著我們的小孩,還一直跟他玩。

我:噗~然後呢?(心裡想的是:你學韓國人作什麼胎夢)

老吳:然後我就看了一下小孩,結果嚇到,這個小孩怎麼這麼醜?

我:哈哈哈~~(但我還是很認真地補充)你這個小孩是剛出生嗎?(他點頭)你知道剛出生的小孩通常都不會太好看嗎?因為泡在羊水裡面很久的關係。

老吳:喔...但是我後來想想算了,反正是兒子就好。(看看這人有多想要兒子)

 

接著昨日他來娘家載我,路上我們聊天又聊到小孩的話題,我就問他:如果女兒長得像你怎麼辦?

老吳(認真貌又好像有點無奈):那我只好努力多賺一點錢了。

我:為什麼?

老吳:這樣才能讓她去整形啊~~最好整得像潤娥(←開始異想天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