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476.JPG

上閤屋在高雄重新開幕,為了幫表弟的表弟餞行(他要去當兵),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去吃東西了。

五福店位於大立11樓(非精品館),佔地很大,餐點以中西日式三種為主,採自助式,一人加服務費約770元左右,在店內消費可以免費停大立的停車場。

日式區

包括生魚片、手卷、壽司、蕎麥麵等餐點,跟服務生說你想要什麼他就會幫你準備。

CIMG7477.JPG

CIMG7478.JPG

CIMG7479.JPG  

CIMG7482.JPG

陶板鍋,照著指示做就可以,吃起來蠻想壽喜燒的。

CIMG7480.JPG

一些日式小菜

CIMG7483.JPG

CIMG7484.JPG

西式區

這邊就有烤牛肉、鐵板料理、義大利麵、焗烤類、濃湯等餐點,除了牛肉片是他會幫你切以外,其他都是自取。

這邊烤牛肉僅把牛肉外層烤熟,內層幾乎都還是生的,但肉質很嫩,也是讓我們稱讚的一道菜。

CIMG7496.JPG

CIMG7486.JPG

甜點飲料區

這邊有巧克利噴泉、啤酒、果汁、雞尾酒、水果、咖啡、剉冰等餐點。

CIMG7488.JPG

CIMG7492.JPG

CIMG7493.JPG

還有讓大家狂嗑的哈根達斯

CIMG7489.JPG

炸物級烤物區

CIMG7490.JPG

中式區

有現煮湯類、中式熱炒餐點。魚湯很好喝喔!

CIMG7491.JPG

一開始我就拿了墨魚麵而被唸到臭頭....老吳很阿沙力的救了我幫我吃掉

CIMG7494.JPG

我看到不點會很難過的土瓶蒸

CIMG7498.JPG

滿滿的生魚片...但我一片也沒吃到,右下角的生蝦仁阿嬤覺得生吃太可怕最後還拿去鍋子裡面煮XD

CIMG7502.JPG  

炸柳葉魚、烤梅花豬肉串、炒飯、炒高麗菜、炒蘆筍,我拿的每樣都西都被唸:你這樣怎麼吃的回本!?

CIMG7503.JPG

鹽烤白蝦,有吃得人說蝦子不好吃,這鍋就是後來被阿嬤她們拿來煮蝦仁的鍋子

CIMG7499.JPG

因為我們有14個人,據說三天前訂位包廂的話就可以有三樣分別為中西日式的特別餐點,以下就是讓我們看得很開心但吃起來有點小失望的特別餐點:

鹽烤牡蠣,吃過的人都說吃起來沒味道

CIMG7504.JPG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東東的握壽司,但是我們唯一有清盤的

CIMG7505.JPG

焗烤海鮮,還OK

CIMG7506.JPG  

我們是被安排坐在包廂內,桌子有點小但還好服務生收盤收的非常勤勞,所以我們才能一直拿東西而整張桌子不會被盤子佔滿,對於上閤屋的服務態度我覺得是蠻周到的,至於餐點的部份就普普通通,雖不難吃但也不到讓人驚喜的程度。另外包廂內冷氣超強,怕冷的人還是多帶件外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