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老吳到新崛江蹓噠,回程時口渴想喝點東西,剛好經過一攤賣黑糖鮮奶茶的攤子,通常這樣的路邊攤不似店面有很多選擇,但因時間很晚很多攤子都在收攤了,所以還是問了店員妹妹有沒有溫飲。

妹妹用娃娃音先說了:「我們大部分都作冰的喔,不過黑糖鮮奶茶可以作溫的。」我露出一臉對黑糖鮮奶茶沒fu的表情,妹妹接著問:「妳是MC來嗎?」我一開始沒聽清楚,慢了3秒才回答不是,心裡有點冏,於此同時老吳飛快的點了一杯飲料,我在別無選擇又不想再找其他店家的情況下還是點了黑糖鮮奶茶,妹妹又問我要多熱?要不要加珍珠?還說了加料不加價,我說不要然後看了老吳一眼,妹妹看到我的眼神忙問老吳要不要加,但同時老吳的飲料已經做好了讓他想加也不能加,妹妹尷尬一笑。沒多久我的也好了,付帳走人。

車上我們聊到剛剛的狀況,老吳和我都覺得妹妹超妙,老吳還嗲聲嗲氣的學妹妹說話。雖然社會開放但這個大剌剌的問人是不是MC來我還是頭一遭遇到,是我老了跟不上時代了嗎?但讓我好奇的是妹妹怎麼會聯想到MC?換作是我可能只會想到這個人不想喝冰的而已,甚至覺得客人點什麼就做什麼就好。

所以我問老吳:為什麼她會覺得我是因為MC來所以不點冰的?

老吳:大概是因為妳臉很臭吧,哈哈。

我:%#$!@

不過,妹妹推薦的黑糖鮮奶茶很好喝,她家標榜是使用高雄牧場的鮮乳。下次可以再去買,希望妹妹不會再問我同樣的問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