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4.jpg  

最近很紅的國片,身邊的人看過的沒有說不好看的,老吳甚至還有朋友去電影院看了三次;我自己有陣子也蠻喜歡九把刀的小說,不過這齣電影的原著小說我沒看過。

故事是九把刀自己真人真事的經歷,講的是他高中時期的感情故事,主角是柯景騰和當時班上男同學眼中的女神沈佳宜。沈佳宜是標準的乖寶寶好學生,柯景騰大概就是老師眼中的麻煩人物吧,兩個人從一開始不對盤到後來互有好感,只差一步就可以跨過那條線...

時間設定在1995年,所以電影裡面出現了蠻多我以前也有的東西,像是英文課本、bbcall等等(間接透露出自己的年紀),但老吳一直在抓bug,是在玩大家來找碴嗎?不然就是一直問我:「為什麼沈佳宜要一直用筆戳他?」你不會去問沈佳宜嗎!

總之,這部電影拍出了很多人學生時代的回憶,用詼諧有點幽默的手法拍出了明明自己是當事人應該會覺得很芭辣的事,不管好的壞的,回過頭現在想起來應該還是微笑的時候居多吧。

不得不說,陳妍希在裡面真的看起來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