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老吳兩人到醫院去做高層次,今天還遲到了一下子。  

這回北鼻有點不合作,大概是在睡覺吧,所以今天拍到的照片都不是很清楚;這次主要是看北鼻的器官、外觀發育是否健全(五官這回醫生主要是看兔唇)。

首先醫生照整個身體給我們看,從畫面上可以很清楚看到北鼻的脊椎,身體裡中空的部分是北鼻的胃、肝臟等內臟,接著照到心臟,主要看一下心室心房及中間的瓣膜有沒有長好、動脈靜脈流動的方向對不對,所幸一切都正常。

接著照到北鼻的身體,這次照的時候北鼻是側躺的,腳的長度看起來蠻正常,手指也都正常,老吳還笑說:北鼻的睡姿根本就和你一樣,

CIMG8094

再來就是要照五官,因為臉被手和臍帶擋住,所以醫生照了好久都照不清楚,我還在心裡跟北鼻說要他配合一下給我們看。因為北鼻的臉照不清楚,所以醫生先照其他地方給我們看,目前的羊水量很夠、胎盤長的位置也OK、臍帶就飄來飄去的,在照的當下也有繞到北鼻的脖子,不過因為它就飄來飄去的,所以過一下又飄開了。醫生要我們不要太擔心。

CIMG8093

最後醫生勉強照到北鼻的嘴巴(這小傢伙一直把手檔在臉前面,再加上臍帶好不容易才照到),從畫面上看來北鼻上嘴唇是整條白白的,若是兔唇鼻子下面就會是黑黑的,終於完成!

CIMG8095

(不知道為何這張看起來有點像鳥嘴= =")

老吳還問醫生北鼻的性別(這是他問的第三個醫生),醫生說是男的還照了小GG給我們看,這下老吳應該是可以安心了,有三個醫生背書應該是不會翻盤了。

本此檢查小結:北鼻目前器官及外觀看起來都正常,328g,果然增加的體重都是自己貪嘴愛吃的後果(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