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閒人妻又來獻醜了

[豆腐磯邊燒]

CIMG8148

這是試作酪梨壽司分享的豆腐磯邊燒食譜,作法很容易,這次我太貪心豆腐餅捏太大塊,形狀顏色不如酪梨壽司那麼小巧精緻。

調味料的部份我是放各一小匙,麵粉放了約4~5大匙,不過我覺得還可以再多放一點點,下鍋會比較好煎一點;味道吃起來還不錯,吃得到香菇丁和蘿蔔丁的口感,老吳也說好吃。

[鹽蔥豬肉]

CIMG8156

同樣是試作酪梨壽司的食譜,為了怕只吃肉太膩所以就自已加了美生菜增加點口感和蔬菜量。另外泡菜包生菜也好好吃啊!

[揚州炒飯]

 CIMG8149

試作小小米桶的不失敗廚房的揚州炒飯,因為沒有臘肉,所以我照著小小米桶的建議換成煎香的培根,果然照著食譜操作真的不會失敗XD,炒出來的飯乾鬆分明,還帶著濃濃的蛋香味。唯一我沒操作好的部份是蛋液拌飯時沒有非常充份的混合均勻,所以還有些飯沒有裹到蛋液,下次改進。   

arrow
arrow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