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的第一天,我們住在台北車站前的新驛旅店,這家我們住過好幾次,應該說只要來台北過夜幾乎都是住在這家,原因也很簡單就是圖個交通方便和附近kmall底下有停車場可以停車罷了。

新驛位於懷寧街,距離站前新光步行約2到3分鐘,check in完後要等到3點才能入房,所以我們就先寄放行李後就繼續我們的行程了。

再回來已經過了三點所以就讓我們進房了。這次我們被安排住在六樓,是有落地窗的房間,電視因為空間的關係是吊在半空中的。

CIMG8260

門一推開左手邊就是浴室,整間都是用毛玻璃隔間。

CIMG8265

盥洗用品一應俱全

CIMG8266

往前走幾步就是床鋪,

CIMG8258 

房內設備有:快煮壺、茶包、咖啡包、小零食、電話、除溼機,全館內有無線網路但若要使用有線網路也可以跟櫃台要網路線,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頻寬不夠大的關係,使用速度有點慢,最後我們是用了自己手機的網路。

CIMG8261

礦泉水&茶杯

 CIMG8262   

2樓的公用空間,有書報休憩區

CIMG8297

茶水間,有研磨咖啡機、飲水機、電鍋、微波爐、冰箱,若要冰東西在冰箱內,旁邊有小便條紙可以註明是哪間房的所有物,以防拿錯。

CIMG8293

自助洗衣區

 CIMG8295 

整體來說新驛還不錯,最讓老吳讚不絕口的一點就是電視的角度剛好讓他可以很舒服地躺在床上看電視,另外因為冷氣出風口就正對床鋪,讓怕熱的他可以直接吹到冷氣,所以以後我們住台北應該是不太會有第二種選擇了XD。

我們住的房型是時尚客房,現在線上訂房平日價為1790元,沒有附早餐,旅店僅提供丹堤的早餐卷服務,一張99元。不過可以自己到南陽街或附近轉轉也有許多不錯的早餐店可以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