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個月被醫生舉黃牌警告後,就開始體重控制的計畫,

其實也稱不上計畫就是飲食紀錄和運動,運動就是每天走路一個小時,

不過成效似乎不彰,結果我胖了3kg,醫生仍然覺得我胖得太快,

所以計畫失敗

醫生希望我一個月不要增加超過2kg,但我覺得這個目標好困難喔,

自從懷孕後我個整胃口大開,

所以我現在一直期待7個月後寶寶長大壓迫到胃可以讓我食量降低一點....(真是沒自制力的媽媽)

這回產檢Leon體重1017g,頭圍肚圍腿長都在正常範圍內,

一樣是個害羞的小孩不給人看臉,不過爸爸有點失望沒有看到北鼻的臉直說要去別家照看看。

Leon現在胎動越來越明顯,也很常感覺到他在動,

連照超音波時技術員也說Leon動個不停很難量腿長,

被說穩定性不好XD

最近開始覺得身體變得有點笨重,彎腰會卡到肚子,所以穿鞋子變成一件不太方便的事,

家人也都說我肚子變大,但穿上孕婦裝好像會更突顯肚子很大?

其他的部份除了這幾天抽筋的比較頻繁外,還沒有太多的不適,我看我應該要來吃個鈣片或鈣粉了。

上次回娘家又從曾大嫂那邊接收了不少小人衣和哺乳衣阿哩阿咂的一大堆,真是太開心了~

小人兔裝都不用買了,之後就視情況而定在看要不要買一些厚衣物。

這幾天其實一直在煩惱小孩子要養在哪邊這個問題,

原本我是打算生產完就搬回娘家住請娘家爸爸在我上班時幫忙照顧一下小人,

這樣我們兩個新手爸媽負擔比較不會那麼大,

但回娘家的話我每天通勤單程就要1hr、

還兩隻毛小孩安置的問題(長輩都對我們懷孕還繼續養貓小有微詞),

所以變成現在住的地方是比較適合的選擇,

我其實是擔心老吳無法一個人對付小孩,怕他太辛苦,

但考量到上班和毛小孩的問題就只能退而求其次了。

因為要養小孩了所以家裡擺設環境勢必要改造一番了,要快點動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