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媽媽搜查線~我和媽媽不可思議的100日》是由仲間由紀惠主演的夏季劇。

故事一開始是個平凡的上班日早晨,上原蜻蜓(君野夢真飾)和媽媽上原蝶子(仲間由紀惠飾)一起出門上學,和父親上原航平(澤村一樹飾)道別後兩人邊走邊聊天,看似普通的場景,突然一輛自行車直直朝蝶子騎過來,卻沒撞上蝶子反而從蝶子的身體穿過去...

原來蝶子是名警察,在一次火災事件中殉職,原本要升天的她因為放不下膽小的兒子蜻蜓,所以留了下來,只要蜻蜓戴上眼鏡就可以聽到和看到媽媽,於是蜻蜓和蝶子就開始了奇妙的不思議生活...

其他的主要演員還有飾演女兒小葵的志田未來以及蝶子上司的生瀨勝久,也都有以他們為主的故事;看到生瀨桑就想到《圈套》,在幽靈媽媽裡他也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情。

雖然說是幽靈媽媽搜查線,但其實沒有發生什麼天大的案件啦,畢竟蝶子只能和蜻蜓交流,所以事件大部份就是傳達往生者的心願或是想說的話這種簡單的事。

蜻蜓因為戴上眼鏡看得見媽媽而變得開朗,但也因為常常跟媽媽講話,所以被爸爸和姊姊誤以為在自言自語,有點擔心他。

仲間的戲我上次看應該是她演《極道鮮師》的時後,這齣幽靈媽媽搜查線走的也是有點類似的風格,溫馨感人有點搞笑這樣,昨天看了第一集後就莫名的一直接著看下去XD,現在的進度是第四集~

我想蝶子之後應該還是會升天吧,畢竟副標都已經標出來了,期待下面的故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