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607

洪記蒸餃位於高雄五甲自強一路的自強夜市裡,有陣子我們很常經過這邊,每次都看到店門口排隊的人潮和不停包著蒸餃的工作人員,心想:只賣一樣蒸餃生意就這麼好,那應該是很好吃囉?不然怎麼可以吸引到這麼多人來消費呢?

CIMG8606

店內賣的東西就是板子上這幾樣。進去找好位子後,就直接找個店員阿姨跟她點菜就好,我也看過好幾個是在門口點完才進來找位子的。

CIMG8598

酸辣湯(小碗)。

料蠻多的,蠻好喝的,有胡椒香適中的酸味。

CIMG8599

玉米濃湯(小碗)。

料也蠻多的,喝得到玉米的甜味。

CIMG8601

蒸餃,一籠有十顆,個頭都不算小。餃子的外皮都是工作人員現桿現包的,皮很薄,看起來有點像小湯包XD

CIMG8602

內餡只有一種就是豬肉和韮黃,咬下去會有湯汁流出來,小心燙口,我自己很喜歡韭菜所以這家蒸餃有合我的口味。

雖然吃過好幾次了,但寫食記還是第一次,這裡的缺點就是非常不好停車,因為夜市總是車潮洶湧,不過店內上菜速度很快,不用擔心現做的蒸餃會讓你等很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洪記蒸餃 五甲 自強夜市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