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了,來祝自己生日快樂一下好了,哈。

要說今年生日有什麼最大的不同,應該就是我肚子裡多了一個可愛的小傢伙吧,想起老吳生日時我還非常不要臉地指著肚子說:『你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他。』(天知道這是禮物還是修煉啊XD)

然後就被我呼嚨過去了,可憐的老吳,老婆這麼沒心。明年我會用心準備的..........(反省三秒鐘...)

總之,孩子是上天給父母最好的寶貝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今年生日收到了兩份禮物,一份是來自老吳,一份是來自好友TACO。

TACO送我的是我之前一直想要的調理棒,現在很多媽媽都使用調理棒來打BABY的副食品 ,當然還是有用果汁機的,不過考量我家收納空間小所以若真的要買調理棒是我比較理想的選擇。

當我燃著想買的慾望跟老吳說調理棒有多好用多神奇現在我可以打果汁以後可以打北鼻食物水果泥時,他只淡淡的跟我說一句:『那妳就買搗藥的缽回來用就好啦~~』,慾望之火瞬間被澆熄。不過老吳應該是看出我其實大概只有5.6分想買,才會這樣說吧。

然後TACO就說不然她送我一支當生日禮物和北鼻滿月禮,我就說好啊,最後就是調理棒GET!

CIMG8624

TACO送我的是妙廚師的調理棒,聽她說轉速比C牌的不知道哪一支快,然後她不知道怎麼買的反正是以很實惠的價錢就買到,整個很符合小資女孩精打細算的精神,拍手鼓掌!

調理棒打開呢,就是上面照片的樣子,接頭有兩支一支是打泥用的刀片接頭,一支是打蛋器接頭,還附一個調理杯。

CIMG8657

收到東西第一件事就是要試用,今天就來打個綜合水果牛奶吧。材料請準備牛奶和自己喜愛的水果。

CIMG8660

準備好後連同鮮奶全部丟入(記得水果要切小塊才會好打)調理杯中,妙廚師這支有兩段轉速,上面兩點按扭的轉速比較快,用它打大概十秒鐘就好了。

喝得時後還會喝到一些纖維,打久一點可能會比較滑順吧。

結論是:不錯用,TACO妳快去買一支吧。不過不要被妳媽發現了XD

所以我最近三不五十就會來打杯果汁喝,好開心~~謝謝TACO~~

 CIMG8662

老吳送我的禮物。

CIMG8664

是一隻彼得兔玩偶,是他千里迢迢從高雄跑去屏東買的。看它穿著可愛的藍色小外套心情就很好啊~好可愛!!!!

老吳一直說我好像不是很愛這次的禮物,因為表情沒有很驚喜,我還一直安慰他我很喜歡,好啦,因為我本來以為他會送我豆豆鞋,所以看到鞋子變兔子才會有一秒鐘呆掉。

因為我之前在該想買豆豆鞋,他隨口回不然生日送我一雙,結果我當真了....不過後來想想,要買鞋他一定會帶我去,因為不合腳還要拿去換很麻煩。

而且我已經29歲了...好像不該再玩玩偶了XD

就當做是以後給北鼻的床伴好了。

 CIMG8665

阿貝對比得兔很有興趣,一直聞聞聞。

CIMG8666

最後就把人家推倒了。(妳想對他做什麼!!!???)

 CIMG8669

最後是TACO寄給我的生日卡,很可愛吧,上面畫著好看又不會讓我發胖的蛋糕,因為吃不到XDDDD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