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邁入第三孕期,進入第八個月,這次產檢主要是看B肝抗原,這個我有過,所以LEON出來只要打疫苗就好。

讓我很開心的是,從上次產檢後一直到這次產檢我的體重只增加了1KG,終於沒有再聽到醫生跟我說:媽媽要控制飲食喔~

真是好開心吶,感覺像自己瞬間瘦回50公斤一樣。

LEON目前體重是1545g,還算在正常範圍內,頭圍肚圍也都在正常範圍內,醫生說leon的腳蠻長的,讓媽媽我小小的開心了一下XD

在掃超音波中間LEON還踢了我兩腳被醫生發現,因為看診時間剛好都是他活動最頻繁的時間。另外醫生還說胎位正了,可以自然產,不枉我做了矯正運動。

以上是這次產檢的心得。

懷孕到現在肚子越來越大,大多數的同事看到我第一句話都是:你的肚子好大喔!也越來越覺得自己行動緩慢,想快都快不起來,

最近開始感覺胯下有點緊緊酸酸的,阿嬤說我肚子好像比之前低,可能會早生?我相信LEON會選擇自己想來而且最適合的時間來的,但是千萬別現在來啊,媽媽甚麼都還沒準備好。

懷孕到5、6個月時我的右小腿就會癢,抓到整隻腳都是紅豆冰,有人說是胎毒,不過最後我是靠著燕麥乳液才結束這種紅豆冰生活的。

CIMG8690  

這瓶乳液是皮膚科醫生介紹給老吳擦的,純天然,還不便宜呢,不過老吳擦了皮膚乾癢的症狀改善很多,所以花點錢也算是值得啦!

我現在也開始會水腫,而且腫得還蠻明顯,不過不知道為何還是右腿水種比較嚴重。

目前大致上的情況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