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進入9月份,天氣也比夏天時涼爽一些了,我開始一週產檢一次了。

LEON每週都有長大一點,大概以每週增加兩三百公克的速度增加,當然我的肚子也越來越大,醫生現在已經不管我的體重了,大概是因為快生了吧,倒是老吳會一直提醒我要節制節制,哈哈~

第八次產檢的結果LEON現在36W0D,體重是2534g,我的乙鏈有過,醫生說胎位有在下降問我有沒有甚麼感覺,但除了跨下比較容易痠痛、水腫和頻尿外沒甚麼特別不舒服的地方。我原本就是個搞屎尿的人,現在又更誇張,每小時上一次吧(是說應該沒有人想知道我上廁所的頻率吧?)。

我也終於開始準備小朋友的東西和待產包了,小朋友的東西好貴啊,那天我和老吳一買買掉6千多塊,媽媽要開始省吃儉用了XD

還有LEON出生以後要睡的小床,是表哥表姐的愛心床喔,很可愛吧!

IMAG0850

 嬰兒床上面還放了爸爸指定要買的費雪小海馬,爸爸在X樂福看到就愛上這隻馬,一直說要買。 和老吳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又洗又曬,也把汽座拿出來清洗,這樣出院時就可以坐了。

月子期間的嬰兒用品都準備的差不多了,其他的就等之後會用到再採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