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35

阿喜的店位於屏東市信義路上,鄰近信義國小,之前和家人來過一、兩次,也外帶過兩、三次,印象都很不錯,這回是和老公及友人一起來吃。

其實我想帶老公來很久了,只不過我一直搞不清楚確切的位置在哪,還好這次有帶上屏東PAPAGO─TACO小姐,才讓我們一飽口福。

沒想到位置意外的好找。

IMAG0834

店門口,附近都是住宅居多,阿喜本身也沒有附設停車場,不過稍微找一下應該很快就能找到停車位。

IMAG0831

店內有一二樓,一樓放了四張大桌及兩、三張小桌,我們到時一樓已經坐滿八成了,幸好還有位子可坐。

IMAG0832

阿喜的經濟合菜是以店家當天準備的本日菜單為主,走的是家常菜的路線,看店家今天安排甚麼菜色客人就吃甚麼,最少點2人份,價錢如照片所示。當然也有單點的菜單,不過因為店內有提供免費吃到飽的炒米粉和肉燥飯,加上本日菜單上的5菜1湯其實就可以吃得很滿足了。

那天我們有三人,所以點了3人份。

IMAG0826

高山鳳尾筍,很下飯。

IMAG0827

無刺虱目魚肚,魚肚很嫩,很新鮮沒有魚腥味。

IMAG0828

香酥溪蝦,炸得十分酥脆,咬起來還有喀滋喀滋的感覺,好吃!

IMAG0830

脆皮冰油雞,看起來油亮但吃起來卻很清爽。

IMAG0833

炒青菜,今天的炒青菜應該是大陸妹吧(?),這到菜感覺比較偏油一點,但口感很脆,我怕吃到炒得太老的青菜。

IMAG0829        

那天的湯是菜頭海帶排骨湯,很好喝,湯整個很入味喝的到蘿蔔和海帶的鮮甜味。

整體來說,阿喜的店我個人蠻喜歡的,除了菜色家常、剛好蠻合我的口味外,可以吃到飽的炒米粉和肉燥飯也是一大賣點,而且阿喜的肉燥絕不是那種只有一點點絞肉的肉燥,而是整鍋很有誠意的肉燥,被客人撈完了還會加滿,不怕客人吃。雖然可能菜色上變化不大,像油雞我就蠻常吃到的,但以價位菜色或是想要吃粗飽來說我覺得蠻值得推薦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喜的店 經濟合菜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