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貓兒文,其實一直都有幫他們拍照,但沒個主題也不知道要寫甚麼,

好不容易到了夏天,又可以寫歡樂的嚕毛文。

嚕毛前↓

IMAG0351.jpg

嚕毛前↓

CIMG7808.JPG

這次嚕毛完全是由在下本人我操刀,我發現一個超輕鬆嚕毛法,就是抓著貓然後從頭嚕到尾巴就OK,不過有一些關節或是該逼處就嚕不太到,不過做人不要那麼計較,差不多就好,反正她們也不出門。

很驚恐地被我嚕完的蒂蒂,馬上開了罐頭安撫一下她脆弱的心靈。

CIMG8199

拍照時一臉隨時我又要撲上去剃毛的樣子

CIMG8195

神經一直很大條的貝貝,今年嚕的不錯吧,技術進步很多吧(花哈哈)。

CIMG8202

背面來一張

CIMG8203 

也因為整個功力大增所以今年她們已經被我剃了兩次毛了,本來一直想剃第三次結果天氣就轉涼了,所以可能要等明年才有機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