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體重:78.2kg
Leon:3057g

因為上週Leon體重沒增加,所以醫生開了自費超音波單,檢查結果Leon有長大、其他目前狀況也都還ok,開心〜
不過我被醫生說胖太多,歪夭〜(明明就是體重計有問題!)


現在我己經39週加上之前有推遲預產期一週,但我目前還完全沒產兆所以醫生建議下週回診時討論一下催生的問題,以目前的狀態Leon最多只能待到比預產期再晚一週。

醫生要我注意胎動所以這陣子都很密切在觀察,造成我半夜偶爾會醒來就拍拍肚子看Leon會不會動,從來不知道自己會這麼焦慮,之前還笑老吳神經質看來自己也是半斤八兩啦,也因此睡得不是很好。

國慶日那天和家人吃過飯後就在百貨公司裡閒晃,走了一下午回家後開始有一兩次的假性陣痛,肚子感覺也更下降了,看來等休假後要每天去走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