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763

籠心坊是我們偶然經過跑進來吃的,店面很明亮,用餐環境也很乾淨。從門口看進去感覺有好幾桌客人,想說那就來試看看吧。

CIMG8764

廚房就在店門口,可以一目瞭然裡面的作業流程,看起來很乾淨。

CIMG8750

入內後服務生帶我們往內走,送茶水及菜單,自己畫好菜單後再到櫃檯結帳就可以。

菜色以這份點菜單上面的為主。

CIMG8752

茶水區

CIMG8753

醬料區

CIMG8762

精滷花生30元,色澤很美,看起來就很好吃,當然吃起來也十分入味,散發著八角的香氣。

CIMG8757

老吳點的原汁紅燒牛肉麵120元,份量其實還好不算多,端上來時老吳有點小失望,麵體蠻Q的,不過口味再重一點老吳可能會更愛。

CIMG8758

油雞套餐原價240元,特價225元,內含油雞一份、干貝四寶燉湯、燙青菜、白飯及鮮奶酪。其實我本來想點的是港式砂鍋褒仔飯的,但它製作要1~1.5小時,所以就改點油雞套餐。

CIMG8759 

油雞很鮮嫩可口,旁邊的泡菜也很爽口,搭配的剛剛好,燉湯湯頭很鮮美,非常好喝,燙青菜就是一般的燙青菜啦,鮮奶酪我沒吃到,不過老吳說很好吃。

燉湯內容物。

CIMG8761

奶皇包55元,就是普通的奶皇包,不過吃得到椰香味,還不錯。

CIMG8760     .

對我們來說是家東西還不錯吃但價錢再親民一點會更好的店,不過用餐環境蠻不錯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試看看,

店家沒有停車場,所以可能要找一下停車位。

 

籠心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111-3號

電話:(07)389-5009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30 16:30~21:00

               假日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