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051

之前看到老吳的表姐和她兒子的互動也是表姊不停地對外甥說『你好可愛』、『媽媽好愛你』、『你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小孩』,那時還覺得表姐也太愛她的小孩了吧?恩恩還沒出生時我其實很怕自己沒辦法這麼愛他,但他出生後我發現自己也不惶多讓,每天至少會跟他說五次以上『你好可愛』,在電視上看到可愛的小嬰兒廣告還會跟老吳說『你不覺得他很像恩恩嗎?』,聽到旁人稱讚恩恩很可愛就算只是場面話媽媽一整個很爽啊,恩恩在我眼中大概只有可愛和非常可愛的差別,整個病得很嚴重啊~

IMAG0994

恩恩滿兩個月後還是一樣長得飛快,之前穿起來很緊繃的小兔子裝正式宣告退役,暫時收到箱子裡以後再給弟弟或妹妹穿吧。

CIMG9112

根據寶寶手冊上標準2-3個月的寶寶趴著頭要可以舉起45度角,所以我偶爾想到會讓恩恩趴在床上體驗一下趴著的感覺,順便看一下他投能抬多高,然後看起來就會很像做錯事求饒的樣子XD

恩恩現在趴著抬脖子還是有點費力,希望之後越來越好囉。

CIMG9065

CIMG9068

 至於二貓對於恩恩的反應呢,目前大部分仍是遠觀為主,偶爾會有靠近的狀況,但已經習慣恩恩掌門人不時發功痛哭了。

IMAG1021

比起恩恩,貝貝似乎對手推車有興趣多了。

CIMG9067

自從經歷史恩恩一整天討抱痛哭洗禮過後,我就開始搜尋很多不用親自抱他的商品,剛好在電視上看到藝人介紹"環抱式搖籃",它其實有點像以前我小時後我奶奶用來搖小孩的布搖籃,只不過它是電動的,上網搜尋似乎評價都蠻正面的,所以和老吳商量又考慮很久後還是決定敗了一台。

我們自己使用的狀況也還蠻不錯的,恩恩大部份躺在裡面搖都很適應也蠻好睡,雖不至於到百試百靈但也有八成的命中率。

CIMG9066

第一次躺在裡面覺得很新鮮的恩恩,因為是布巾,所以有被人抱著的錯覺,天冷時就比較能分辯出差異,畢竟人有體溫還是比布巾溫暖多。

 CIMG9081

一邊哭仍不忘吃手。

CIMG9094

恩恩現在已經完全不吃奶嘴了,和我哥一樣愛吃手有時還會兩隻一起吃,我真的很想問他是有這麼好吃嗎?(這點也是我家的長輩們一直很想問我哥的問題XD)

有時後吃不到還會生氣,真的很妙。前幾天天氣比較冷,他穿得比較多,手舉起來衣服會卡住讓他無法吸到手,就會看到他賣力的伸舌頭出來舔,真的很搞笑。

CIMG9086

恩恩兩個月開始就會流口水和吐口水泡泡(以為自己是螃蟹是吧),越接近三個月流越多,甚至會整條流下來,看來可以準被收郔了。

 CIMG9109

這就是把拔說很可愛的小肥臉瞪人。

 CIMG9113 CIMG9126  

每次都要和TACO阿姨寄來的東西拍照,這次寄來的是椒鹽餅乾和青蔥餅乾,還不錯吃喔。

IMAG0996

小姨婆送的雪人帽子,兩頰可愛的球球一樣被恩恩用口水攻擊過。

IMAG1012  

神棍恩。

同場加映:蒂蒂取暖照XD

CIMG9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