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176

常常看到很多推銷術語說讓孩子玩玩具可以刺激手腦發育blarblar....的,這些我當然不否認有其效果,不過這並不是最主要我拿玩具給恩恩玩的原因,所有的好處都敵不過三個字──殺、時、間。

雖然小小人大部份的時間都還是睡覺居多,但隨著年紀越大清醒的時間就越長,像恩恩現在大約可以清醒1~2小時,在這說長不長說短也不是很短的情況下總是要找點事來消磨一下時間,大部份我都是和他亂咿咿啊啊的閒聊、唸唸書、聽音樂唱歌、或是玩他,但總是有技窮的時後,僅管恩恩有時可以自己躺超過一個小時,不過常常是盯著天花板居多,看久了也是很無聊,所以我就開始想是不是要找個什麼東西來打發一下時間。

上網找呀找,發現0歲小孩能玩的花樣也是不少耶,除了基本款床邊音樂鈴外,蠻多媽媽們都有買健力架、遊戲墊給小孩玩,健力架也是百百種,一時看得我眼花繚亂,那時老吳也陪我一起找,他相中的是combi出的fabuna系列的健力架,整個是原木做的,十分有質感不過價錢有點不美麗,況且又深怕買了恩少爺不買帳那就糗了,所以最後選擇先用租的來試一下水溫。

 CIMG9173

我租的就是這款combi的蘋果樹音樂健力架,拉中間的combi熊(還是狗?)會有音樂上面的蘋果燈會跟著閃,背面有開關可以調節成音樂旋律模式或是音效模式;拉左邊的毛毛蟲會有沙沙的聲音,上面蝸牛的殼會旋轉;右邊的鈴噹就是鈴噹的聲音,上面的蝴蝶翅膀會動,不過小孩躺著的方向應該都看不到吧?所以是要給爸媽看的囉?

 CIMG9174

恩恩第一次剛開始要玩也是看了很久,大概是在想這是什麼東東,為什麼馬麻要放在我身上,後來不小心會揮到這樣子才慢慢知道怎麼玩,漸漸會去抓去拉這樣。

當然我也有玩給他看,當他聽到有音樂聲露出「從哪裡傳出音樂?」的表情。

恩恩一開始就先進攻毛蟲,玩到都從枕頭上面掉下來了。

CIMG9177

後來發現不必捨進求遠,抓起combi熊就一陣狂啃。

說是玩不如說是亂揮吧XD

不過這個健力架恩恩玩了幾次就慢慢失去興趣了,讓我不由得慶幸自己是用租的。

CIMG9186  

剛才說到上網看健力架老吳看中的FABUNA系列的,原來這個系列也有出音樂鈴,價錢一樣很不美麗,但剛好在網路上看到二手的價錢也還可以接受就手滑買下來了。

 CIMG9184

其實它的構造很簡單就是一個音樂盒,支撐的架子可以拆掉就能裝到嬰兒床上,內鍵的歌曲是搖籃曲,蠻好聽的。

東西一拆開老吳就說好可愛,他其實是看中那朵雲和太陽。

 CIMG9185

恩恩很明顯比較喜歡這個音樂鈴,我去轉開關發出的聲音他聽到也會很HGIH一直踢他的小胖腿,搖籃曲他也很喜歡,常常會盯著玩偶看個不停,有好幾次他都追隨著玩偶轉也跟著差點翻身過去,不過還沒翻成功啦~~

可惜音樂鈴玩偶轉動的方向只有一邊,不然應該會好一點。

CIMG9188

熊熊手搖鈴是NAC新生兒沐浴組裡的,恩恩也蠻喜歡的,在他面前甩一甩他就會笑得很開心,熊本身是用毛巾布做的,打到臉也不會太痛,最近他也開始會吃熊熊了。

CIMG9191

一臉滿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恩恩 嬰兒玩具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