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296

恩恩又有新玩具啦~~

恩恩剛出生時就聽表弟說有個很威的熊,會說四種語言,還多才多藝,是他學長的小孩的好玩伴,它就是啟思的智慧寶寶熊。

沒想到,表弟居然送了這隻熊給恩恩當禮物,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CIMG9287

表弟等了很久才訂到這隻熊,我運氣不錯,寄到的第二天我就把它帶回家了。

CIMG9289

箱子打開裡面就是這樣。

CIMG9290

寶包熊是坐在小汽車的盒子裡,還有很多組圖卡,內容從語文字彙、故事唱遊、唐詩成語等等都有,內容豐富。

CIMG9291

一字排開也是蠻壯觀的。

CIMG9295

打開其中一組教學卡,每一片都是彩色,雙面各有不同的內容,還有生動的圖案吸引孩子的目光。

 

寶包熊的功能主要是說錄,使醟方法也很簡單,將圖卡輕碰寶包熊鼻子上的感應點,寶寶熊就會說出圖卡上的內容或是執行圖卡上的功能。

當然中英台客四種語言及錄音功能也都是靠圖卡來作使用。

 CIMG9297

這隻手是電源及調整音量,長按三秒後放開寶寶熊就會唱歌表示電源打開,使用中可以調整音量大小。

CIMG9298 

這隻手上的按扭按下去會故事模式,寶寶熊內鍵30首故事,會隨機播放,使用中按下去可以換另一首故事。

寶寶熊身上掛的金牌也是有錄放功能的喔。

CIMG9305

對於像我這種有時常常不知道要和小孩說什麼的媽媽,其實寶寶熊還蠻方便的,雖然恩恩現在自己還不會用(他現在只會吃熊熊而已),但有時兩個人靜靜的一起聽圖卡裡的內容也不錯,或是單單就圖卡上的內容跟恩恩一起亂哈啦也很好。

謝謝表弟啦!

arrow
arrow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