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093

恩恩六個月了。

這個月恩恩又有了一些不同,首先,在5m20d時他會翻身啦!

經過一陣掙扎後,恩恩終於成功翻身一次,雖然左手還一直壓在身下拔不出來,翻得不是很熟練也很吃力,但多練習幾次就會好了。

恩恩是個不太愛趴的小孩,或許和我們總是放在手推車裡有關吧,有點擔心他不愛趴著影響之後爬的發展(當了媽之後很愛擔心這擔心那的)。

IMAG1104

恩恩一直沒有出現所謂的厭奶期(還是我看不出來?),原本我打算等6個月之後再開始添加副食品,不過好幾次都看到我們在吃東西恩恩一臉想吃,口水又流的整個下巴都是,我猜他可能也對我們吃的東西很有興趣。

阿嬤就開始偷塞東西給恩恩解饞,像是蘋果、芭樂之類的都會拿給他含,我也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CIMG9325

5m23d正式開始吃副食品了。

第一次的副食品阿嬤煮了糙米粥加一塊南瓜(讓我眉頭一皺),濃度我猜應是七倍粥的濃度,本來我怕他不能適應不會吃,沒想到這小子還吃的津津有味,吞也吞得很好,特別是帶著甜味的南瓜吃了好幾口,

只是我本來打算從十倍粥開始餵的計畫就打亂了,然後阿嬤常常濃度也不一致常常今天十倍粥明天可能六七倍粥,不過恩恩吃得蠻好的,所以應該是沒關係吧?

感謝我媽每天幫恩恩煮新鮮的副食品來,沒辦法我實在太懶惰了,也造成我買的副食品保存盒無用武之地,但我相信它有上工的一天的。

CIMG9328   

恩恩很常吃副食吃一吃就吃起湯匙來,他力氣不小我們有食還拔不太開,真慶興我買了乳膠湯匙不然牙齦受傷是怎麼辦才好。

這個月的小記非常混。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