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法寶──iRobot]

 

恩恩很愛圓形的東西,不論是垃圾筒蓋還是衣物上的鈕釦都能吸引他的注意,某回他還玩我褲子上的鈕釦玩了10分鐘。

若是圓型+會動那更是愛到不行,因此我家的 iRobot 就成了恩恩的最愛。

自從恩恩會爬後我們把原本放在客廳的robot給移到雜物間裡,但每天早上,恩恩一定會爬去叫robot起來工作,並跟著它的屁股跑,追著它玩。

當爸媽的就會偷閒一下,當初買robot倒沒想到有這樣的功能XD

※※※

[長歪的牙齒]

恩恩長兩顆牙後,隔了好一陣子才又再長了其他的牙齒,10m18d時把拔帶他去看牙醫,醫生阿姨宣布恩恩的牙齒長歪了,要我們停止給奶嘴,不過恩恩不咬奶嘴就會去咬其他比奶嘴更硬的東西,這樣真的比較好嗎?但我沒去所以無法知道醫生的回答。

既然醫生這樣說我們也就照做。

上網看了一些討論,大部份是說乳牙正也不代表恆齒會正,反之亦然,乳牙最重要的是別讓它蛀掉;但我還是有點怕怕,畢竟矯正牙齒是條漫長又花錢的路,導至我一定要聽到醫生說的才能安心,所以還是在找個時間去請教醫生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 恩恩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