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464

今年生日好友taco送我一顆生日蛋糕,是最近還蠻風行的「半熟蜂蜜蛋糕」。她訂的是網路上的半熟蛋糕專賣店─諾亞。

拆開宅配的包裝,看到裡面的蛋糕盒,很可愛,側邊有圖示教學怎麼切出形狀漂亮的半熟蛋糕。

CIMG9465

半熟蜂蜜蛋糕的特色就是中間會凹下去。這次點的是原味,另外還有紅茶及巧克力口味。

 

CIMG9466

近距離照,蛋糕顏色呈現金黃色,很漂亮,近聞聞得到一點淡淡的香味。

 

CIMG9469'

照著圖示教學的方式切蛋糕,果然切得很完整。

切法:

在剛拿出冷凍庫也就是蛋糕還是結凍狀態下去切,就可以切得很漂亮,不會支離破碎。

CIMG9472  

之後只要靜置在室溫下幾分鐘,內餡就會慢慢流出來囉~~

食用心得:

個人覺得蠻好吃的,我喜歡偏軟的蛋糕,這點諾亞就很擊中我,內餡吃起來雖然有點偏甜,但還不到膩味的程度。

我一個人吃完整個沒問題。

※※※

諾亞Noah半熟蛋糕專賣店

訂購&客服專線:(03)465-0526
傳真熱線:(03)437-3183
Email:noahcastella@gmail.com
官方BLOG:http://www.wretch.cc/blog/noahcastella/1473624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ahcastell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熟蛋糕 諾亞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