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631  

101年10月18日上午11點07分,恩恩來到這個世界,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其實剛生產完的我累到眼睛都快張不開,出生的時間是把拔告訴我的。

第一眼看到恩恩只覺得他好小好小,身上還有點髒兮兮的;接著到NICU去看他,抱到手裡好輕,皮也還有點皺皺,但我卻覺得他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小孩!

如今這個小嬰兒滿一歲了,媽媽有說不出的感覺,只願這個小小孩能夠健康平安的長大。

CIMG9627

CIMG9628

好友Taco大手筆的送了恩恩一台費雪牌的音樂小車車和媽媽一直想買的阿卡將學習餐具,這台小車車按下車上的按扭會唱英文歌曲及動物叫,非常有趣。

恩恩愛不釋手。

CIMG9626  

同時也收到了許多親友們的祝福,謝謝大家對恩恩的疼愛。

生日趴的那天發生一件小插曲,恩恩會吃醋了。

生日趴時,姊接(我姪女)因為睡醒看不到爸媽在哭,阿嬤抱著姊接秀秀,恩恩露出吃味的表情,接著發出不滿的哼哼聲,最後還扁嘴要哭,看得我們一干大人笑到不行。

我想若將來二寶出生,恩恩一定要花很多時間去調適他不是最小最受寵的那個吧XD

但不論如何,恩恩,媽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