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家的二寶來了。

對於生老二我其實一直是猶豫不決的,一方面希望快點生完,一方面又覺得隔久一點是不是照顧起來比較輕鬆?

但總之老二來了,我想再多都沒用了,只能硬著頭皮幹了。

懷老二的初期反應比較嚴重,常常是肚子餓想吐吃飽也想吐,不時噁心頭暈懶洋洋,跟懷恩恩的時候完全不一樣,所以常常整個人就躺在床上,只好讓恩恩一個人在家裡玩,對他有點愧疚。

昨天去醫院產檢醫生說我有前置胎盤,目前胎盤是整個蓋住子宮頸口的,不過還要在觀察看胎盤會不會被拉離子宮頸口,能不能自然產,另外就是要注意可能會比較容易出血,不過所幸老二目前看起來蠻正常的,12月要去做頸部透明帶,希望一切正常。

上網查了一些訊息和醫生說得差不多,不過有些媽媽是到了32週後胎盤位置正常了,能夠自然產,有些則是沒有改變最後剖腹產,其中孕期中因出血去安胎的媽媽也不少;我當然希望可以自然產,但若不行還是要以自己和老二的平安為第一優先。

雖然說每一胎懷孕狀況不同,但二寶也太不同了吧XD

我有感覺他(她)是來報仇的老吳叫我不要這樣想,嗯,只要二寶可以健康平安的出生,一切都是值得的!

恩恩自己對於要當哥哥這件事還是狀況外,可能要等我的肚子大起來才會比較有感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