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次的產檢沒什麼特別,只有三件事:

1.唐氏症篩檢ok,二寶是唐寶寶的機率很低;

2.醫生說我一次胖三公斤太多,要留些空間給後期胖,我懷孕至今胖了7還8公斤;

3.我們一直以為是弟弟的二寶變成女生了,所以媽媽的眼淚白流、阿公和把拔白高興一場。

第三點真是讓我家掀起大波浪。

當天醫生宣布時老吳整個人傻掉,為了再次確認我們還跑去另一家診所看,兩個醫生都說是妹妹後老吳就陷入「小雞雞不見了」、「我要怎麼跟我爸講」「上次那個醫生騙我」思考中,當他情緒不好時我很難靠近他,也做不了什麼,我想他大概就像之前的我一樣,只是是雙倍,因為他還要去安撫他爸。

所以這告訴我們不要自己當醫生,還有16週前真的看不太準。

然後老吳心情不好了一天也接受現實,但公公好像沒接受的那麼快,跟老吳說了什麼我不清楚但惹得老吳不高興。總之,我已經完全是真心的認為男女都可,只要健康就好,其他什麼的我不想聽也別讓我聽到。

今天去做了高層次超音波,看二寶的生理器官和四肢,結果都很正常,目前二寶重約近600克。

醫生用4D照二寶的五官嘴形和恩恩蠻像的,鼻子好像稍挺一點,老吳一直說他女兒是大美女,不過還是要等生出來比較準確吧,哈哈~

二寶要乖乖長大,平安的出生哦,爸爸媽媽和哥哥都在等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